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808]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防晒做不好,变黑还变老,做自己的防晒,让别人黑着吧!

防晒做不好,变黑还变老,做自己的防晒,让别人黑着吧!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30 17:14:03 By 赵梦娟 阅读(4819)

  肽美妮娅是丽美诗公司自主生产、独立运营的品牌,广州市丽美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中药世家杨女士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集美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中医经络、美容、美体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企业。

  从1987年至今已经有31年的历史,全国来看做美业有31年历史的并不多,丽美诗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作为公司的一员非常骄傲,也非常自豪,公司做了31年的时间,那么在这31年的时间,我们又做了那些事情呢。

  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我们用了31年的事情主要就做了两件事情,个呢就是我们主要做的研发,第二个事情呢,依然是研发。

  我们的董事长杨董不仅仅做研发,更在研发产品中融入自己的灵魂,几十年如一日,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都进入梦乡的时候,杨董事长还在研究配方,查找资料,主要是她不会电脑,不会打字,大家想想50多的人了,不会打字,不会电脑,已经功成名就了,还在不停的学习这些。

  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一种什么精神,是一种匠人精神,用工匠精神来做一件事情,几十年磨一剑。

  经过创始人多年临床经验总结,潜心钻研,先后研制开发出了一整套中药抗衰美白、祛痘、祛斑修复、皮炎皮、、祛红血丝、祛激素脸、疤痕修复、修复等等一系列的品牌。

  因此我们给市面上500多家公司做过贴牌服务,代加工产品,有一年做20多亿的上市公司,也有做几个亿的,60%以上的公司一年的业绩都在几千万以上!而且有些品牌还走出了国门。

  那么肽美妮娅品牌和丽美诗又是怎样一个关系呢?

  肽美妮娅是丽美诗公司成立31年来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运营的品牌,这就是我们的肽美妮娅品牌的由来。

  由来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是主要原因,一个是导火线。

  先给大家分析一下主要原因,因为我们做了31年,给市面上做了那么多公司,很多公司都做了几千万甚亿的业绩,杨总就想,别人拿我们公司的产品去做,一年能做这么多,我自己如果自主运营一个品牌,会做的怎么样呢?

  在她有了这个构想之后呢,还是没有下定决心来做这个品牌,直到去年10月份的时候她带领的研发团队,研发的一款产品;叫做美肖膏、美肖液,就这一款产品广州某三甲医院愿意掏5000万来买断这款产品的使用权。

  说句实话5000万对于一个公司一款单品来说,是诱惑力蛮大的,但是我们杨总呢,经过慎重考虑,他觉得这个产品不是单为某一个机构服务的,而是要惠及到所有需要这个产品决绝问题的人,所以就毅然决然的拒绝了这个医院的请求,决定自己出一个品牌来独立运营,这就是肽美妮娅的由来!

  广州丽美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丽美诗、柯兰丝黛、靓美姬、肽美妮娅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效果很好的中药祛斑修复品牌,产品包括上百个单品。主要以护肤、精油类美白、祛斑、祛痘、祛红血丝、祛皱抗衰、修复产品为主。

  在防晒方面,丽美诗也是不甘人下,丽美诗防护隔离喷雾——抗斑抗痘的防晒喷雾,防晒中的黑马,喷雾中的战斗机!防晒保湿、透明不浮白、妆后补防晒、抗斑抗痘、防蚊防虫!适合所有肌肤。

  25 岁一过,选护肤品就特别看重「抗衰老」和「抗皱」。护肤讲究的是未雨绸缪,等已经衰老有皱纹以后,用再贵的精华也于事无补。所以就算是为了省钱,我们都应该把防晒重视起来。

  坦白讲,我并不主张一味追求白到发光,至少对于我个人来说,能做到肤色均匀不暗沉就已经很棒了。我很看重防晒,是因为防晒除了可以防止晒黑以外,另一大功效就是能够减轻「光老化」。

  「光老化」是由于皮肤长期受到日光照射所引起的损害,表现为皮肤粗糙、增厚、松弛、深而粗的皱纹,局部有过度的色素沉着或扩张,甚至可能出现各种良性或恶性肿瘤。由此可见,光老化比自然老化更可怕。

  综上所述,不管你的诉求是变白还是抗衰老,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是很多人因为防晒霜油腻而本能地抗拒使用,或者担心夏天已经够热够闷了,再糊上一层防晒霜,岂不是要长痘的节奏?

  答应我,明天起,一定要记得喷防晒喷雾!很多人都误以为只有最热的夏天才需要做防晒,其实不然。紫外线全年都有,夏天更强烈而已。一些精致的男孩女孩为了追求白皙肌肤,甚至在冬季的室内都要喷防晒喷雾。

  在介绍防晒喷雾之前,我先来给大家简单普及下关于防晒的知识点,敲黑板啦!

  一、我们在选防晒喷雾的时候,都能在包装上看到 SPF 和 PA,那么问题来了,SPF 和 PA 分别是什么?

  SPF 是防晒系数,也就是皮肤抵挡紫外线的时间倍数。假设一个人没有任何防晒措施待在阳光下,20 分钟后皮肤会变红,当采用 SPF15 的防晒品时,表示可延长 15 倍的时间,也就是在 20 × 15 = 300 分钟后皮肤才会被晒红。

  PA 代表防晒产品对UVA的防护效果(UVA 是肌肤老化的凶手)。PA 保护程度为 PA+,PA++,PA+++ 等。「+ 」字越多, 防止 UVA 的效果就越好,有效防护时间也就越长。PA 值是日本防晒指数的测量标准,所以欧美的防晒霜就没有 PA 值啦。

  需要注意的是,防晒指数值并不是越高越好,越高对皮肤刺激越大。夏天最多只需要防晒指数值在 30 至 40 的防晒霜。油性皮肤建议用 SPF 值略低的,干性皮肤可以用稍高一点的。去热带可以使用防晒值更高的,出汗后一定要记得补涂,这样才能做到持续防晒哟~

  二、什么是物理防晒?什么又是化学防晒?

  物理防晒品的防晒原理是像镜子一样把紫外线反射出去,更适合敏感肌肤,如儿童大多使用物理防晒霜。

  化学防晒品则是吸收紫外线后将紫外线的能量以热的形式散发出去。两种方式并没有好坏之分,只有适合与不适合。现在大多数的防晒霜是将两者相结合,所以,放心用好啦。

  丽美诗--防晒喷雾

  配合丽美诗--多效爽肤喷雾效果更佳哦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丽美诗 防晒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