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338]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美诗告诉你秋天不吃这个水果太亏了,1个等于5味药!

丽美诗告诉你秋天不吃这个水果太亏了,1个等于5味药!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27 15:20:33 By 黄亚磊 阅读(5045)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好吃的水果接二连三的上市了,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橘子啦!酸酸甜甜,富含维C,一个橘子相当于5味药,秋天来几个,比吃营养品靠谱多了!

吃橘子5大好处

1、润肠通便

橘子含水量高,而且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对帮助消化有一定的功效。一天吃几个橘子,可以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排便通畅。

2、美容养颜

橘子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每天吃3个橘子,就能满足一个人一天的维C需求,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噢。

3、开胃醒脑

橘子富含柠檬酸,有助于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速度,维持肠道健康,同时还有疲劳的作用。

4、降低胆固醇

研究证实,食用柑橘可以降低沉积在动脉血管中的胆固醇,有助于使动脉粥样硬化现象好转起来。

5、保护心血管

患有慢性肝炎和高血压患者,吃橘子可以提高肝脏作用,加速胆固醇转化,防止动脉硬化。

橘子一次不能吃太多

不要一次性吃太多橘子,如果过量摄入维生素C的话,体内代谢的草酸会增多,容易引起肾结石、尿结石。

同时吃多了橘子,对口腔和牙齿也有一定的损害。一天吃两三个橘子就可以了哦!

橘子皮的效果也特别好,若遇到以下病症,可以用橘子皮试试!如果严重的话,还是要及时就医哦!

1、晕车晕船

晕车或者晕船的时候,可以将橘子皮向内折成双层,对准鼻孔,用手挤捏橘子皮,吸入橘皮香气,可以有效地缓解晕车晕船。

2、缓解咳嗽

将橘子皮切碎后用开水冲泡,再放入少量红糖、姜末趁热服用,能有效止咳化痰。

3、润喉消气

用橘子皮泡开水,加适量白糖,喝了后可以生津润喉,促进肠胃消化,排出气体。

4、缓解便秘

把橘子皮洗干净,切成细丝状,再加入适量的白糖、蜂蜜,煮沸冷却后每次服用1汤匙,每天服三次就可以便秘了。

原来不光是橘子好,橘子皮的妙用也那么多,简直就是一个大宝物啊!

关键词:丽美诗 1个等于5味药 水果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