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944]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没有了骄阳似火,秋季也要做好护肤哦

没有了骄阳似火,秋季也要做好护肤哦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6 10:58:14 By 黄亚磊 阅读(5268)

入秋注意换季保暖,预防换季造成的身体不适,千万别让身体燥起来。

秋季干燥,皮肤也会变得干燥,会导致细纹、干纹、痘痘的发生,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肌肤的保养。

怎样才能避免和解决秋燥问题呢?接下来就跟你分享几个方法

饮食上

1.每天至少喝八杯水

人体组织中50%-60%是水份。人体需要足够的水份补充,以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每摄入一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就要同时摄入一毫升的水分才能维持体内代谢平衡。

2.少吃辛辣、寒凉食物

秋季干燥,应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上火,造成体内燥热,同时也不宜选择过于寒凉的食物。

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秋冬养阴”的原则,立秋时进补十分必要,但进补切记不可乱补。

护肤上

1.夏季炎热,肌肤相对油脂分泌旺盛,夏季的护肤品已经无法适用秋季肌肤干燥的状态,更换护肤产品就成了首要任务,选择补水、锁水产品,有效保持肌肤水润

2.正确的清洁肌肤,肌肤入秋后不再油腻变得敏感,面对干燥脆弱的肌肤,要使用适合自己的肌肤状态的清洁产品,清洁手法要更轻柔,让肌肤放松进入舒适状态

3.秋季天气干燥,使肌肤水分大量减少,肌肤出现紧绷感、起皮等问题,这时对肌肤的保湿、锁水就非常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每周进行2—3次的面膜呵护,对肌肤进行补水,保持水嫩。

4.秋季阳光相对温柔,没有夏季毒辣,但是千万不可松懈,无论室内室外防晒措施都必不可少,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肌肤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有效隔离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伤害。

秋季护肤小知识,做好每一步,肌肤才能保持水润不干燥,快行动起来,做个水水润润的女人。

丽美诗蜗牛活肤美肌面膜选用上等面膜材质,天然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性成分,适合任何肤质,特别是希望素颜和裸妆者,四大核心成分,带来无瑕美肌:

蜗牛提取液:深入肌底,自动锁定肌肤的内部缺水问题,有效修补伤痕,帮助皮肤对抗自由基,具保湿、伤口愈合,抗发炎、刺激的作用。

洋甘菊精华:平复破裂的徽血管,增进弹性,对干燥易痒的皮肤极佳.浮肿,强化组织,是非常优良的皮肤净化保养品。

天然玫瑰精华:加强保湿,改善皱纹等老化现象,玫瑰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

透明质酸: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闽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

肌肤底部补水,深层滋养,增强皮肤,抑制黑色素产生,美白,抗衰老,改善暗黄皮肤收缩毛孔,改善表情纹,皱纹

收缩毛孔令皮肤带呈紧致细滑,改善暗哑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盈润光彩,绽放红润透亮质感。

关键词:骄阳似火 秋季也要做好护肤 秋季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