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697]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补水霜和乳液有什么不同

补水霜和乳液有什么不同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8 10:50:25 By 黄亚磊 阅读(4794)

我们有很多女孩子常常为选择乳液还是选择霜而烦恼,因为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区别。那么补水霜和乳液有什么不同呢?

补水霜和乳液有什么不同

·外表形态不同,这是肯定的

看字面意思就可以明白乳液是液体状的,霜是膏状的。

·结构性质不同

乳液的质地比较薄一些,同一个品牌的乳液比霜感觉会更清爽一些,这样用起来更舒适,而霜比较厚一点。

·吸收速度不同

一般而言乳液吸收快一些,霜吸收慢一些,液体的吸收速度一般都比较快。

·适用季节不同

乳液一般适合在夏天用,而霜较适合早秋冬季节用,但是也不是说其他时间就不能使用,只不过是更加适合罢了。

·使用人群不同

乳液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而霜适合干性或者中性皮肤的人使用,这点要分清楚。

·主要作用不同

乳液主要作用是保湿、滋润;而霜主要是补充营养,锁住水分,这是重点,要选择正确。

补水霜和乳液的区别

·相对霜来讲乳液质地较薄

一般而言,乳液通常比较轻盈,质地比较清爽,适合夏季、日间使用和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肤质。霜质地一般比较丰厚,滋润效果非常显著,适合冬季、干性、中性肌肤和晚间使用。而且印象中同一个牌子乳液比霜会更清爽一些,乳液一般吸收会比霜更快一点,但是没有霜的滋润性强。这个只是一种假象。

其实霜和乳液其实上算是同一种东西,只不过是状态不同罢了,就像水和冰,外型虽然不同,但本质上还是一类的。霜和乳液都可以做出滋润型和清爽型。而且在制造上,绝对没有霜成分优于乳液的制造规则,型态和滋润度是没有关系的,霜体的形态变化只是制造商的一个工艺问题。

·相对乳液来讲霜质地较厚

霜的清爽型一般有含油脂相对较少的,主要是混合性皮肤、中性皮肤使用;滋润型是具有高油脂成分的,是适合干性和敏感皮肤使用的。两者除了从产品说明来区分之外,从外形也可以看得出来,如果比较稀的,像奶酪那样的一般含的油脂不会很高;如果很稠并且有光泽,像黄油样的,那么油脂含量就肯定高了。

而乳液比霜要稀一点,呈半液体状态,但也有高油脂和低油脂两种,余了看产品说明外,也可以在手背上试出油脂高与低,如果涂上一会儿就吸收得干干净净的话,就说明是低脂的,适合中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使用;如果涂上后或多或少有点光泽的,那么油脂含量就比较高了,一般适合干性和敏感皮肤使用了。

所以,对于一直用霜的读者而言,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自己的霜。而对于想试试霜,却又有点担心的读者来说,如果在春夏季节,空气里的水份比较多,而且气温比较高,一般都会选择一些相对来说薄一点的霜,特别针对是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而在秋冬,天气干燥而寒冷,皮肤自身分泌的油脂减少,就要选择油脂含量高一点的霜,不过也要跟据地区而言的,一般南方都会比北方要湿润点,所以北方地区的在选秋冬用的霜时选油脂含量高点的,才可以达到锁住水分,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作用。

怎样让护肤品吸收得更好

·定期去角质

角质太厚可能会阻碍护肤品的吸收度。坚持一周敷2-3次去角质面膜,能使角质软化呈水润状态,延长皮肤老化,同时促进产品吸收。每天坚持用柔肤水擦拭肌肤,也能有效调理角质。

·按摩升温促吸收

按摩是提高护肤品吸收的办法之一,按摩可以提升表皮温度,表皮温度每提升1度,护肤品的吸收率就提高3~4倍。

关键词:补水霜和乳液有什么不同 补水霜 乳液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