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206]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美诗:如何正确的洁面?

丽美诗:如何正确的洁面?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2 10:34:59 By 黄亚磊 阅读(4780)

脸没洗好,脸上只会越来越油,甚至会导致堵塞毛孔、长黑头白头、痘痘滋生,长此以往,再涂任何昂贵的护肤品都没用,因为皮肤根本吸收不了!

如何正确的洁面?

清洁脸部由下往上

纠错1:洗脸没有先后顺序,洁面泡沫要在脸上多停留一会儿。

正解:

由于我们的脸部角质细胞是由上往下、呈鱼鳞状的分布,所以我们在清洁脸颊的时候方向应该是由下往上的来轻轻揉洗。

1.T字部位是最容易藏匿污垢的地方,多搓几遍。

2.发髻和太阳穴这些部位是最容易残留头发用品,所以也要格外注意清洗。

3.另外眼睛的肌肤特别敏感,应该留在最后清洁,以防洁面用品的刺激。

4.洁面泡沫在脸上停留1分钟左右,最理想的方法是先清洁T字区,再清洁脸颊。

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温和性洁面产品

纠错2:泡沫洁面更干净。

正解:

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且碱性成分较多,清洁能力较强,适用于偏油性肌肤,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三角区”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

而如果是干性或中性肌肤,在天气干燥时过多使用泡沫洁面产品,往往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紧绷,有时还会伴有轻痒、脱皮等现象。

因此,不可盲目使用泡沫洁面产品进行洁面,应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温和性洁面产品,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肌肤在清洁这关键的步不受损伤。

先卸妆再使用洁面乳

纠错3:化妆后用洁面产品就能洗干净。

正解:

并不是使用洁面乳就能把脸洗的很干净,如果是经常化妆的MM,洗脸一定要按步骤来。先卸妆再使用洁面乳。洁面乳只能洗出汗水角质等,不能深层洗出彩妆带来的油性东西,所以一定要先卸妆再洁面。

洗脸时用柔和的海绵洁面

纠错4:大家都用毛巾洗脸擦脸,方便又省事。

正解:

尽量不要使用毛巾作为洁面工具,毛巾的毛孔比人的大很多,尤其是干不了的毛巾还会滋生细菌,跟皮肤摩擦会使皮肤过敏,所以洗脸时用柔和的海绵洁面,而且要经常消毒。

洗脸后要立即使用化妆水

纠错5:洗脸后自然风干。

正解:

如果在洗脸后让它自然风干的话,肌肤会因为自然蒸发变得凉,这样血管收缩反而会造成肌肤干燥,很容易出现皱纹、脱皮等状况。所以在洗脸后要立即使用化妆水,然后再使用精华、乳液,这样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

关键词:丽美诗 正确的洁面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