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715]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肽美妮娅告诉你青春痘的危害

肽美妮娅告诉你青春痘的危害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3 14:43:07 By 黄亚磊 阅读(4972)

青春痘()是青春期的高发皮肤病,大部分患者认为青春痘就是青春期的象征,等年龄大些就会自行痊愈。最后这样的认知酿成了危害,甚至在面部留下了永久性的痘坑,让自尊心较强的青少年们感到自卑。肽美妮娅告诉你青春痘的危害。

细数青春痘的危害

1、导致毁容:

部分青春痘(重度)不及时可能会留永久性疤痕。若是出现了化脓感染,那危害就更大了。

2、沦为嘲笑对象:

“痘痘脸”让我们自惭形秽,在加上同学间不经意的玩笑,感觉像是被嘲笑被愚弄。

3、不受异性青睐:

新浪网做了一项调查显示:90%的女孩子不愿意接受满脸痘痘的男友,只有10%女孩子表示可以接受。

4、找工作难:

即使你能力再强、文凭再硬、经验再多,最后却只因为可恶的青春痘而被淘汰出局,着实让人苦不堪言啊。

5、产生自卑心理:

有许多青少年患了青春痘后,羞于见人,从此性格变得孤僻,格外自卑,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6、影响工作生活:

长痘以后再也不能熬夜,一熬夜痘痘更严重,内心崩溃工作做不好。喜欢的油辣食物,也要忌口。

7、导致病变:

青春痘急性化脓病变可有发热、畏寒、不适、淋巴结肿大、白细胞增多等全身症状,慢性化脓性病变则可形成感染灶,对身体的影响虽较隐匿,但也更深更广。

8、危害身体健康:

长痘痘之后,如果不平时注意护理,一旦感染发炎,形成囊肿,脓包型痘痘,很容易引发化脓性感染。而如果是急性化脓,身体就会出现发热、发寒等症状,给身体健康带来很大隐患。

青春痘不是普通的皮肤炎症,处理不好还可能导致患者皮肤受损、毁容,长期不治或久治不愈还有可能造成皮肤癌。

所以,青春痘虽小,危害很大。不要傻傻的认为这个是小毛病,如果的时间长了,就会导致无法挽回的问题。

关键词:肽美妮娅 青春痘 青春痘的危害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