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28240]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炎热皮肤容易缺水,敷个面膜来给皮肤补水吧

夏季炎热皮肤容易缺水,敷个面膜来给皮肤补水吧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1 10:21:46 By 黄亚磊 阅读(5071)

经常敷面膜可以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份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从而使皮肤变得柔软。肌肤自然光亮有弹性。夏天,天气炎热,皮肤容易缺水,所以更要敷面膜来给皮肤补水。

夏天敷面膜舒缓皮肤细胞的好处

1.夏天天气炎热风大,皮肤更容易干燥起皮,敷面膜可以滋养皮肤,给皮肤补水。

2.夏天皮肤也会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面膜可以帮助舒缓晒后皮肤细胞。

3.与其他季节一样,夏天敷面膜可以帮助代谢掉皮肤里面的垃圾毒素。

4.夏天是保养皮肤最关键的时候,在冰箱冷藏以后敷面膜可以给皮肤补充营养。让肌肤细腻柔滑!白皙依旧!

丽美诗蜗牛活肤美肌面膜——丽美诗专业补水保湿滋养面膜

丽美诗蜗牛活肤美肌面膜选用上等面膜材质,天然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性成分,适合任何肤质,特别是希望素颜和裸妆者,四大核心成分,带来无瑕美肌:

蜗牛提取液:深入肌底,自动锁定肌肤的内部缺水问题,有效修补伤痕,帮助皮肤对抗自由基,具保湿、伤口愈合,抗发炎、刺激的作用。

洋甘菊精华:平复破裂的徽血管,增进弹性,对干燥易痒的皮肤极佳.浮肿,强化组织,是非常优良的皮肤净化保养品。

天然玫瑰精华:加强保湿,改善皱纹等老化现象,玫瑰有强壮和收缩微血管的效果,对老化皮肤有极佳的回春作用。

透明质酸:能起到独特的保护皮肤作用,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闽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

功效:

肌肤底部补水,深层滋养,增强皮肤,抑制黑色素产生,美白,抗衰老,改善暗黄皮肤收缩毛孔,改善表情纹,皱纹

收缩毛孔令皮肤带呈紧致细滑,改善暗哑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盈润光彩,绽放红润透亮质感。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肌肤后,将面膜展开敷于整个面部,15-20分钟后揭下,并轻轻拍打帮助吸收。(如敷完还需要用其他化妆品,请用清水清洁完后使用,以防过敏发生)

关键词:面膜 皮肤补水 皮肤缺水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