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29927]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白保湿,改善皮肤丽美诗很不错呦

美白保湿,改善皮肤丽美诗很不错呦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7 14:16:12 By 黄亚磊 阅读(4884)

洗面奶和洁面乳都是面部清洁产品,叫法不同,有些成分不同,有分水洗和免洗的区别。简单区别分析:洗面奶没有泡沫,用的感觉类似润肤露,比较滋润,相对适合干性皮肤,一般都比较稀,而洁面乳一般都比较厚。

洁面乳一般指洗面奶。洗面奶是一种高级洗脸剂。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应该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等功效.一般来说,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

洗面奶分酸碱性,无泡沫的属于弱酸性,泡沫的一般属于偏碱性,我们的皮肤用弱酸性的比较温和,没什么刺激,碱性的清洁力较强。

若在优质洗面奶中再添加适量的皮肤美白剂(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盘提取物、艾菪、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会有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包括了:洁面乳、洁面膏、洁肤液等类型。

洁面乳在于要适合的肤质干性、混合偏干、敏感肌肤以及痘痘肌肤。

丽美诗薰衣草洁面乳

品牌:丽美诗

保质期:3年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主要成分:水、薰衣草提取物、聚乙烯醇、甘油、薰衣草精油,蓄意草取物等。

产品功效:草本精粹深入毛孔清理面部油腻,植物保湿精华,持续补予肌肤水分,润泽保湿。增强肌肤补水,改善多种皮肤问题。

关键词:美白保湿 改善皮肤 丽美诗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