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30242]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衰老的原因是什么?当肌肤开始衰老,你该怎么办?

肌肤衰老的原因是什么?当肌肤开始衰老,你该怎么办?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19 17:38:57 By 赵梦娟 阅读(5217)

为什么有些女人60岁还不显老?

为什么有些女人20多岁就已经看起来像中年妇女?

为什么我用名贵护肤品,仍然容易长斑点?

为什么进补了很多的人参、燕窝,依然留不住青春?

当肌肤开始衰老,你该怎么办?又是什么原因导致肌肤不断衰老?

科学家观念:

所有的衰老和疾病都从细胞开始

身体由60万亿的细胞组成

“现代科技可以让我们基于物理、化学的原理,解释我们自己身体内部的事情。21世纪,是更了解我们自己的生命科学世纪。”德国生物物理学家、199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厄温·内尔说。

了解自己,首先要从细胞开始。个体是由一个个细胞组成,体细胞同个体一样,也存在生长发育期、成熟期、衰老期,是由细胞分裂速率来体现,本质是细胞自发生命活动的旅程。

细胞在执行生命活动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增殖与分化能力和生理功能逐渐发生衰退。

细胞的生命历程都要经过未分化、分化、生长、成熟、衰老和死亡几个阶段。人体为什么会衰老?其根本原因要到细胞中去寻找。

成纤维细胞是皮肤的主要细胞成分,分布在皮肤的真皮层内,是结缔组织中最常见的细胞,可以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

成纤维细胞是维持皮肤年轻态的决定性因素,也是维持皮肤结构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内的成纤维细胞开始不断的流失,功能下降,相应的其产生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透明质酸这些物质就会减少,不足以支撑皮肤的结构,导致真皮层变薄,皮肤开始松弛,出现皱纹。

所以成纤维细胞的活力下降、数量减少,是造成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

自体成纤维技术,是由人体自身真皮层内,提取自体成纤维细胞,通过运用“细胞三代内增量繁殖技术“,将细胞进行扩增,回输到需要修复的部位,达到修复效果,并长期保持。

自体成纤维技术,是从根源上改善法令纹和颈纹的技术,可有效改善面部、颈部及手部皮肤衰老问题。

因此,守护成纤维细胞,就是守护年轻!

对于致力于“健康老化”的美妆品牌来说,目标市场无疑是目前年龄在50出头到70出头的“婴儿潮”一代。

但是,高瞻远瞩的品牌也会关注作为其未来客户的年轻一代,并且会在未来配方和营销活动中对这一群体有所侧重。

【肽美妮娅】汇聚祖国数千年中医精华,并结合国外的生物科技科研成果、以50多种天然名贵中药为主要原料,根据皮肤生长的规律,中药结合仪器和技术使得美颜抗衰的效果更加持久。

其摒弃了传统手术除皱,传统仪器等诸多方式的不足,这项技术针对胶原蛋白,角质形成细胞,生长肽,成纤维细胞进行培养,研发而出的除皱抗衰老新技术。

抗衰老是女性一辈子的问题,青春永驻是每个人的愿望,从现在开始,让衰老远离你!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丽美诗 成纤维细胞 肌肤衰老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