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丽美诗 柯兰丝黛 靓美姬

 浏览量:[128270]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丽美诗,邂逅自然美丽的你!

丽美诗,邂逅自然美丽的你!

来源: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2 16:35:06 By 李海鹏 阅读(5383)

丽美诗作为国内天然护肤的,除了立足于化护肤品的纯净性和性。丽美诗也关心地球的未来,地球的环境状态,一直影响到人类肌肤的健康,也决定了果源的品质。丽美诗成立以来的10年终只专注于创造天然、、有效的产品,让亚洲女性可以找回最自然美丽的自我。

天然纯净配方 拒绝化工油脂

每种草本配方都由配师精心挑选,功效都经过植物学家、护肤专家反复验证。我们的产品坚持,优选天然植物成分,萃取有效果油精华。

选择丽美诗三大趋势 让肌肤重返状态

1、美容行业的发展也是经历了从盲目消费逐步到理智消费的过程,顾客需求越来越注重深层次需求,更加受品牌形象的影响。

2、从消费对象的范围看,随着城镇一体化的发展,美容消费群也开始打破地域的限制,正从城市走向乡镇。并有进一步发展的趋势。

3、美容消费群开始向低龄和高龄人群延伸。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行业竞争的加剧行业利润由暴利或高利润向合理利润转变。

丽美诗作为天然护肤产品的真正的开创先驱,我们始终以基本原则为驱动力,那就是对纯净、天然,有效成分的热切追求和对个人护理产品成分的性真切关心。

关键词:丽美诗

联系方式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市丽美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